重新過生活 !

最近生病了~ 因為生病的關係,我開始重新檢視自己的生活方式,並且開始學習很多事情!  學習慢慢來的生活方式、學習懂得放鬆、學習不要訂schedule做事。 為了摒除一切的壓力源,我暫時不開車上班,也先暫停了下班需要匆忙趕赴的鋼琴課。
 
今天是第二天搭公車下班回家,貼心的心會陪著我走一段路,剛好藉此流流汗運動一下,沒有開車緊張的壓力,整個人感覺是舒服的~  趁著病痛還沒來的強烈,我希望可以好好的整頓自己,不要真的發作起來。老實說,真的要我放棄這份工作,我會很捨不得的~ 捨不得我的每一個team member,還有橘子交到的許多好朋友。尤其昨天和Albert 提案,那種被了解的成就感,更叫我無法放棄做策略的工作~ 
 
所以~我一定會好好調養自己的身體!!  謝謝陪在我身邊、給我關心給我鼓勵的你們!
本篇發表於 生活雜記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10 Responses to 重新過生活 !

  1. yoyo 說道:

     
    要加油喔!!!!!!!
     

  2. 心會 說道:

    走路是個很好的運動!!
    每天都會有新發現…
    今天最大的收穫是發現了綠2
    又多了一班公車可以到耶
    簡單的小幸福!!

  3. kiwi 說道:

    加油!!橘子裡有很多單身與已婚的..都很喜歡你大家也會很捨不得你拋離自己給的壓力後你會更快樂!!祝你早日康復~~^^

  4. aille 說道:

    其實我還是喜歡做計劃的,只是現在的我做的不單單只有工作上的計畫,是對我的人生有幫助且重要但不急迫要立即完成的計畫。
    就像現在你要把身體養好,就符合上述我說的條件。
    這是很好的計畫,這次一定要讓他真的實現!!
    加油唷!
     

  5. Ryan 說道:

    棉花糖!保重身體!
    榮德

  6. Jean 說道:

    TO: 榮德~
    嗯嗯嗯~~ 我會我會~ 這樣才能美美的去參加你的婚禮啦!!

  7. Jean 說道:

    謝謝 Aille,
    我會加油的~ 等著跟妳去野餐! 
     

  8. Jean 說道:

    Dear Yoyo, Kiwi&心會~
    我會加油加油的~好愛你們喔!!!
     
     

  9. cheryl 說道:

    每次都只有在發生警訊時
    才知道身體健康最重要
    一定要多休息保養身體
    要不
    我又會很想哭了…

  10. Jean 說道:

    Dear yoyohsu,
    謝謝妳為我掉的眼淚~ 讓我很感動!
    我會的!!妳也要開心做自己~~
     

發表留言